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三星展示2004最新款式手机

三星展示2004最新款式手机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投稿】 2004年01月13日 16:52 评论

    三星近期将有许多新型号手机露脸,每款设计都可圈可点,充分调动消费者的眼球。

    三星SCH-E450延用了三星旋转屏幕的传统,采用了1.2兆像素的CCD摄像头,并兼具MP3播放器的功能。

    而SPH-S1000则以三星ARM9处理器(533MHz)为基础,使用了一个1.3兆像素的CMOS镜头,手机支持3D-JAVA游戏。

    SPH-E3700是三星第一款整合了蓝牙功能的手机,三星没有出示此款手机更多的技术细节,只知道也采用了1.3兆像素的CMOS镜头。


三星展示2004最新款式手机
E450

三星展示2004最新款式手机
E3700

三星展示2004最新款式手机
S1000

相关搜索:LG 三星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