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三星X900 手机还是便携音乐播放机?

三星X900 手机还是便携音乐播放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于忠国 【原创】 2004年03月20日 11:24 评论

    CeBIT上,各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以向观众暗示自己的实力,即便是那些手机巨头们也不忘记要在这种场合展现一下自己的魅力。像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它们在这次展会中除推出了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P730外、P510以及稍早的一些机型外,还推出了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音乐手机,为CeBIT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三星X900 手机还是便携音乐播放机?

    X900是一款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三频手机,它置有128MB内存,可支持MP3与ACC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内屏为26万色TFT,外屏为65K色TFT,同时还配有64和弦铃声,绝对是高配置机型了。

    该机的外观更为抢眼,机身尺寸为89,7 x 46,4 x 24,重量为90g,虽说同样为折叠机身设计,但是因为在外屏上增加了音乐控制面板,并且在翻盖轴心处添置了一对小音箱,使它在拥有了科技感的同时又兼顾了时尚与可爱,设计真的很新颖。

    除了基本的功能外,该机还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VGA相机,可拍摄分辩率为640 X 480的照片,并且支持Java与Wap 2.0,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要说三星手机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并不只一个,去年在中国国际通讯展上展出的W110及V410即是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不过它们相对于X900来说功能上就差一些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