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新式贝壳机LG 3200上演传统中的时尚

新式贝壳机LG 3200上演传统中的时尚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于忠国 【原创】 2004年03月23日 08:25 评论

    LG似乎仍是很不习惯直板手机的设计思路,以至于它在推出了首款直板机3100后,又将其改变了一下风格,重新回到了翻盖手机的设计样式,继而推出了一个3200。相比3100,感觉LG 3200仅是一个传统翻盖手机中的时尚版,采用了上窄下宽式设计,当把翻盖打开后活像一个大头娃娃,蛮可爱的。


新式贝壳机LG 3200上演传统中的时尚

    这款手机支持AMPS 800 / CDMA 800 / CDMA 1900三种制式,配有一个分辩率为128x128的TFT显示屏,支持EMS信息的发送,同时还支持语音播号功能。其它一些功能,比如说关机闹铃、记事本、计算器等也都支持。

新式贝壳机LG 3200上演传统中的时尚

    仔细看来,此机仅是一款中低端手机,短期内不会在国内上市,同时这款手机并不是成品,到上市时会不会增加数字相机还很难说,所以我们也只有等到它上市后再仔细研究了。

相关搜索:LG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