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CeBIT 2004专题报道之一(三星篇)

CeBIT 2004专题报道之一(三星篇)


【投稿】 2004年03月23日 13:58 评论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页)

    三星是在2004年CeBIT展会开幕之前少数几个对自己将要展出的新产品守口如瓶的公司之一,大概是为了在展会上造成一定的声势吧。在前两年的CeBIT上,三星的展品虽然很多,但让人失望的是,那些参展的机型大约有一半的机型为了给后来发布的更新的机型让出市场都未能上市。今年三星将会改变这样的做法,尽量多展示一些即将上市的机型。
每年我们评测室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提问:三星什么时候发布新机型?哪一款才会支持蓝牙技术啊?其实在去年的CeBIT上三星就已经展示了支持蓝牙的机型,但是一直未能上市。本以为今年三星一定会有蓝牙手机上市,但是奇怪的是今年仍然没有看到这样的机型。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三星的市场定位,它主要是要满足大众市场消费需求。不过,到今年年末,随着蓝牙技术的普及,各个手机厂家都会推出越来越多的蓝牙手机,三星也会相应地作出反应的。据推测,现在三星的电子元件分厂已经在加紧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蓝牙芯片,这就意味着三星未来生产的蓝牙手机将会更加廉价、更加大众化,三星公司不会因为元器件的短缺而推迟蓝牙手机上市的时间。 
    
Next Generation

    Z105

    去年,人们关注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三星的第一款UMTS手机——Z100何时能够上市。在刚刚闭幕不久的2004年全球3GSM大会上三星展出了Z100的升级版本——Z105,在这里我们就不详细介绍了。此外,三星还决定将所有产品按照新的分类方法重新分类。按照三星公司新的分类标准,Z105应该属于三星的新一代手机。

    按照新的标准,三星即将发布的P710也属于新一代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和P100有些相似;主显示屏和Z105一样,都是26万色的TFD显示屏,但外屏的参数却和主显示屏一样,这就比Z105要进步不少了。尽管P710的两个显示屏都非常强大,但这并不是它被称为“新一代”手机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它是三星第一款支持EDGE技术的手机。从三星公司的历史来看,它发布含有新技术的机型的经历几乎都没有一次成功的,比如当年三星首次在欧洲市场推出GPRS手机时,整个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尝试,因为它在本土也尚未推出GPRS手机,因此第一批机型都是功能非常强大,但真正顺应市场实际需要的却不多,人们不愿意花钱去买一些尚未发挥实际作用的功能。


CeBIT 2004专题报道之一(三星篇)

CeBIT 2004专题报道之一(三星篇)

    P710其它的功能都是现在最流行的:40和弦、MMS、Java、WAP2.0、邮件客户端软件、SyncML同步通信技术、视频拍摄、视频电话。机身尺寸89×47×22毫米,重90克。这款手机将于什么时候上市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这要看EDGE网络发展的情况怎么样。我们估计这款手机至少要到八月以后才能上市,上市初期的价格大约会在450欧元左右。

1 2 3 4 5 ...12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