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各显神通 三大智能手机CeBIT上斗法!

各显神通 三大智能手机CeBIT上斗法!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褚士玮 【编译】 2004年03月24日 09:15 评论

    Smartphone作为移动通讯设备的重要生力军,在本次CEBIT展会上也风光无限。各家厂商都拿出看家法宝,向人们展示移动通讯未来的发展方向。

    西门子所展出的AGPS手机产品Siemens SX1 smartphone。它具有定位精度较高的定位技术,使得smartphone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技术也更加成熟。不过,目前对于这款SX1智能手机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耗电量过大。举例来说,SX1需要每隔三小时就对手机电池进行充电。


各显神通 三大智能手机CeBIT上斗法!

    Sendo公司推出了Symbian 60系列 Sendo X智能手机。该产品为GSM/GPRS 8 三频的智能手机,其特性包括176х220像素分辨率,VGA数码相机LED闪光灯,并且有智能防红眼设置。32MB用户存储单元,蓝牙,USB,红外线和64和弦铃声等。其内置的规准软件能够查看和处理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 ZIP等格式文件。Sendo X的尺寸为110.5x48.5x22.8 mm,重量约120

各显神通 三大智能手机CeBIT上斗法!

 另外还有Vitel公司,推出了功能强劲的三频GSM/GPRS 10级智能手机VM30。该手机具有65K彩色显示屏(128х160 像素),集成VGA数码相机,并带有SD/MMC插槽,集成6MB用户内存。它支持播放MP3/3GPP/MPEG4格式文件播放,i-Mode格式。其尺寸为115х50х20mm,重105克。

各显神通 三大智能手机CeBIT上斗法!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