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LG加入Series 60平台互通有望实现

LG加入Series 60平台互通有望实现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4年03月24日 09:47 评论

   LG电子和诺基亚公司近日签署了许可协议,LG正式加入基于SymbianSeries 60平台。至此LG电子成为Series 60世界巨头移动产品厂商阵营的又一成员,目前该阵营中已经加入的成员包括联想,松下,诺基亚,三星,西门子和Sendo

  LG电子,作为顶级移动设备提供商将许可Series 60平台作为其源代码。这些源代码使许可者可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和更改并生产基于Series 60的软件产品,但要保证应用程序的相互通用性。

  “我们希望Series 60平台能够给我们的产品带来独有的特性和功能,而且能够与Series 60阵营协同工作。我们的目标是让移动产品无处不在并且提供用户最好的服务。而Series 60Symbian操作系统将通过CDMA, GSM/GPRS and WCDMA提供给我们的智能手机兼容性平台”LG发言人称。

  Series 60平台包含软件,用户接口和必要的应用程序等以建立智能手机的元素。优化的Symbian操作系统,Series 60平台能够保证加入成员最大的创新性和区别性。同时,在相同的软件平台上能够保证不同加入成员所生产的智能手机的相互协作和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