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国产百万像素拍照手机桑菲手机亮相!

国产百万像素拍照手机桑菲手机亮相!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于忠国 2004年03月25日 10:34 评论

    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示会在这个欲暖还寒的处春季节展开了,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推出的“SED 桑达手机”以手机市场新贵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展会,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在此次展示会上,桑菲共携来多达11款的不同机型,显示出桑菲手机在2004年的决心和力量。很多人对桑菲也许还不了解,但提及飞利浦都是耳熟能详。桑菲是飞利浦全球手机唯一的生产基地,具有8年的手机生产经验,所以今天有数十款手机参展就不足为奇了。


国产百万像素拍照手机桑菲手机亮相!
百万像素拍照手机F700

国产百万像素拍照手机桑菲手机亮相!
待机时间高达700小时的X555

    据介绍桑菲将自身产品划分出四大系列,从低端到高端层次分明分别针对不同的人群,蕴涵了桑达手机产品丰富的内涵。“神龙”S系列定位为高级商务人士和手机发烧友。“风云”F系列手机则针对的是处于人生事业快速成长阶段的社会活跃分子。充分满足他们对产品性能具有苛刻的要求,同时又追求新潮的功能的需要。“喜悦”X系列的目标是年轻的白领一族,使用舒适、别具时尚元素,强调的是由内而外的工业设计关怀。“阳光”Y系列手机是面向刚进入社会的年轻消费群体,以最佳性价成为这个人群的首选。

    在这次桑菲的展台上,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即将上市的三款机型:X505、X700、S900。X505,是一款以细节制胜的手机,透亮的外壳、精致外形,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款小巧的彩屏手机竟然有着45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S900则是一款采用微软Smartphone2003版本系统平台和Intel移动CPU智能手机,开放的系统能够满足无限的电脑和通信需求。据桑达展会的负责人透露说,这款无论在外型还是在功能上都极具吸引力,同时还将以一个有着很强竞争力的价格挺进最近热火朝天的智能手机市场。X700强调流行外观,引入韩国时尚元素;利用65K双彩屏大屏幕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在现场吸引了很多青年人的关注,其高的性价比也让这些年轻人非常期待。

    “专业决定品质  技术决定高度”桑菲手机在这个竞争更加激烈的2004年,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这个冉冉升起的手机新贵。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