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双屏翻盖新机:百万像素拍照PM8920

双屏翻盖新机:百万像素拍照PM8920


作者:中关村在线 八部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4年07月09日 15:21 评论

   Sprint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款极具实用性的美国首款百万像素的照相手机,对于那些每天每刻都想记录自己的生活,储存和打印生活照片的人士来讲,这是一款可提供高质量图像的最合适的手机了。Sprint PCS 梦幻(SM)图片电话PM-8920整合了Sprint'公司的易用的图片邮件(SM)服务系统,可传输高质量的图片,消费者在家里可以脱离照相机而仅仅使用这款轻量级、简单易用的拍照手机即可制作清晰的壁纸,并且随时与家人和朋友分析快乐的时刻。PM-8920在全国的Sprint专卖店都可以买到,折扣后仅为\$149.99 (SRP: \$299.99)。


双屏翻盖新机:百万像素拍照PM8920

   Sprint是第一个在美国市场投放内建照相机手机的公司,去年在开发廉价的照相手机的无线图像市场中凭借简单实用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业务得到迅速的发展。从2002年8月到2004年5月期间,超过10亿张图片和影像文件在Sprint的全国PCS 网络中发布,大大提高了其影响力。

双屏翻盖新机:百万像素拍照PM8920

   约翰嘉锡亚,Sprint公司销售和发行部的资深副总裁说道:“Sprint在图像邮件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帮助用户实现了手机对手机或者手机对电脑的生活精彩片断的传输。PM-8920无线网络传输,可支持高质量的图片,能取得理想的打印效果。”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图像邮件信息服务的发展。

双屏翻盖新机:百万像素拍照PM8920

   PM-8920提供了Sprint PCS视觉系统,消费者可以捕捉、发送、接受和打印高质量的图片。1.3M像素的 (1280 x 960) 内建照相机还具有flash功能,自动计时和超过8倍的变焦能力。另外PM-8920是Sprint'公司的第一款超强的手机,内屏和外屏都是260K色 TFT LCD。

  “Audiovox 和Sprint 公司处在无线领域中的前沿,”菲利普克里斯多佛,Audiovox通信公司的CEO说道,“从假色手机到视频手机到新的兆像素级别的拍照手机,我们一直走在美国通信领域的前沿”。

PM-892的其它的特点包括:

-- 内建兆像素级别的照相机。-- 专用的照相机和图片邮件选择:有4种模式:不同的快门声音选择,或者你自己录制;

可选择40种不同的风格界面,包括假日主题。对任何图片邮件配有10种次级声音提示。-- 巨大的景深:对于很远和很近的图片的生动细节都能捕捉到。-- 支持Sprint PCS视频系统: 下载最新的图片、铃声、音乐、游戏和其它的手机支持的大量的软件-- Sprint PCS 图像邮件:随时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生活片断,上传和发布你自己的影像资料-- SMS文本信息:直接通过手机备用屏即可完成任务。-- 巨大的彩色显示屏:生动的1.12" x 1/4" 显屏 TFT 260K色。-- 双频/三模式:-- 紧凑型设计: 3.4" x 1.85" x0.9"; 113.5克-- 标准锂离子充电电池:通话时间为3.5小时;待机时间超过7天。-- 专用的图像电话ID:在你的电话簿中分配图像以特殊的号码即可迅速鉴别你的呼叫者。-- 内建喇叭扩音器:方便的接听电话。!-- 内建个人工具和面板:包括闹铃、日历、日程设置、备忘录、计算器、世界时钟和秒表。-- 强化的记录功能:可记录最近呼出呼入的20条记录,以及未接电话。-- 内置电话簿:可储存300条地址,每个条目可分配5个地址。-- 2.5 mm 通用插座:适合大多数标准的耳机。-- 飞机模式: 即使在通话功能关闭的同时其内置的游戏程序等仍然可以使用。-- 多种语言选择:支持英语和部分的西班牙语。-- 记忆体: RAM 64 M/ROM 128 M。-- 显示系统: TFT; 1.12" × 1.4"; 128x160像素。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