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天价吓不倒:Vertu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天价吓不倒:Vertu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4年09月20日 16:13 评论

   如果有一款手机看似重如砖头、甚至无法拍照,你愿花多少钱购买 如果手机上印有Vertu字样,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就高达32000美元,最昂贵的一款便索价十五万元人民币。


天价吓不倒:Vertu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Vertu是无线通讯大厂诺基亚旗下的独立公司,这一品牌的手机由手工打造,虽然价格昂贵,功能有限,但光鲜的造型在亚洲受到欢迎,已逐渐成为身分的表征。创业家、名人、专业人士与名媛淑女,人手一机。

天价吓不倒:Vertu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索价十几万元的一部VERTU手机,在制作过程上当然绝对不会马虎。机面显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蓝宝石水晶制造,内部结构以钛金属为主材,硬度不但比钢铁高出四倍之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一半,加上每颗按钮下的接触点,都是用上红宝石制作,特显超凡地位之余,更有超高的耐用性,比一般按钮只能承受数千次的按压,它在经过百万次按压后仍能运作如常,实在不可多得。而且全机内外由晶片到按钮都是由人手镶嵌的,其尊贵程度绝非一般大量生产的手机可以比较。最后在外壳配以名贵金属如黄金、白金等作修饰,充满超级富豪味道。 随时更换新零件。

   Vertu两年前在亚洲推出手机,受到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与新加坡人的喜爱。Vertu拒绝透露营业数字,但一名高级主管说,销售额每6个月成长一倍。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