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2百万像素神秘新机:夏普GX40,GX25同现

2百万像素神秘新机:夏普GX40,GX25同现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4年09月22日 11:51 评论

   夏普SHARP手机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手机的代表之一。从2002年的明星机型GX10,到业界第一款采用CGS屏幕的GX22、再到首款问世的百万像素手机GX32,无一不在市场上引起轰动。日前传出消息,夏普即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分别为GX 25GX 40。让我们来详细看看吧。


2百万像素神秘新机:夏普GX40,GX25同现

  夏普GX25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该机的三维尺寸为92×46×23.5毫米,但仅有90的重量还令人欣喜。从sharp GX25采用 72×12像素的STN屏幕似乎让人觉得是松下X11sharp内置天线版。不过在手机的主屏幕上,GX25继承了夏普手机一贯的优良传统,使用了26万色的QVGA 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 像素。

2百万像素神秘新机:夏普GX40,GX25同现

  夏普GX25这次并没有配备百万像素的镜头,而是在手机翻盖上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功能。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而且在数据传输方面也一应俱全,持红外和SUB数据线而且也支持蓝牙无线传输。而手机的铃声则是GX3040和弦,并同样支持JAVA下载功能。

2百万像素神秘新机:夏普GX40,GX25同现

  至于夏普GX40,作为GX32的升级版本,它将携带更多的创新功能和特性。目前业内普遍认为GX40是一款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从图片上来看,它采用外置天线设计,符合夏普一贯的风格,尺寸为94 х 49 х 27 mm,重量为110克。数据能力上,它支持WAP,GPRS等功能。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