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真神奇!一张小卡片延长两倍待机时间

真神奇!一张小卡片延长两倍待机时间


www.zol.com.cn 作者:solov 【投稿】 2005年01月27日 09:06 评论

    随着彩屏、摄像头、互联网、蓝牙、游戏、多媒体功能的出现与增强对手机电池的使用时间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目前的手机电池大多都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多的娱乐需要,充一次电也很麻烦。最近有一家名叫BatMax的公司开发了一款以该公司名字命名的新品,它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和缩短充电时间。


真神奇!一张小卡片延长两倍待机时间

    该产品所采用的是一种新式材料,光这种材料的开发就耗费了几年时光。它能减缓Ni-CD, Ni-MH, Li-Ion 和Li-Polymer等电池的使用损耗,从而获得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

真神奇!一张小卡片延长两倍待机时间

    该产品神奇之处就是可以延长30%到两倍的电池使用时间,充电时间只需要原来的40%。即使是用了几年的手机电池也能让它再度焕发活力,威力猛过当年。可以延长30%的电池使用寿命。还可以保护电池在充电的时候不受不稳定电流的影响。

真神奇!一张小卡片延长两倍待机时间

    BatMax面积只有29 x 50 mm,用户只需要关掉电源,取下电池,将BatMax卡放在手机与电池之间就行了。再开机的时候它就自动开始发挥效用,经过5到10次电力使用循环之后就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它的神奇功效了。该卡建议售价为12. 95美元。

    关于BatMax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只要从事无线设备和计算机周边产品的评估、设计、研发和生产。手机是全球最畅销的产品,拥有广大的使用者,BatMax的主要业务就集中在手机的一些新技术新创造上。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