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标新立异 变脸王-松下A500跌破1500元

标新立异 变脸王-松下A500跌破1500元


//mobile.zol.com.cn 作者:diabloxl 责任编辑:丛森 【投稿】 2005年02月06日 09:28 评论

    上市已有一段时日的松下“变脸王”A500,至今仍令小编记忆犹新。虽然在功能方面并不算强大,但相对低廉的价格与个性的设计也成为该机的主要卖点。近日,沉寂多时的A5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小降170元,公主坟协亨通讯报出了1430元的低价,并一举跌破1500元大关。


标新立异 变脸王-松下A500跌破1500元

    随心换壳一直都是直板手机的专利,但是A500改变了这种观念。松下A500的外壳是被4个螺丝钉固定在机体上的,所以可以轻松地用螺丝刀更换它。缤纷绚丽的色彩,意想不到的构思,张张迥异的“脸谱”带给人的是独特奇炫的视觉效果,是绝对的与众不同的心理享受。更难得的是,外壳的图案还都可以下载手机里当壁纸,手机也要“表里如一”啊!比起X4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来说,A500仅仅是取消了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的设定。显示方面,仍然是128×128像素65536色屏幕,只是材质变成了STN;铃声依旧是16和弦;其他的GPRS、MMS、红外传输、JAVA扩展等都一应俱全,可谓难能可贵。

    面对众多65K色手机跌至1500级,A500的日子是越来越难。与其打的最为激烈的当属索爱Z6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由于近日Z608刚刚调价,本就在配置上略逊一筹的A500在价格上的优势也随之而消失,就目前情势而看,A500再想翻身已不大可能,只有企盼着接班人能为其争回一点颜面了。

相关搜索:低价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松下 A500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