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美女希尔顿手机被黑!荒淫裸照公开(多图)

美女希尔顿手机被黑!荒淫裸照公开(多图)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5年02月21日 08:15 评论

   又一血的教训警示各位手机用户:千万要小心自己手机中的资料。尤其是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存储的信息也越来越私密的今天,你的手机有可能另你丢尽颜面或者在被人一览无余!

     近日,世界闻名的酒店业巨亨后裔希尔顿家族成员,漂亮的Paris Hilton的一组令人喷血的照片就被广泛公开在网上。最开始很多人还以为这只不过是又一组换头的PS恶作剧,然而后来才发现这些照片竟然是真的。那么,这些照片是从何处泄露出来的呢?罪魁祸首正是希尔顿妹妹的手机。


美女希尔顿手机被黑!荒淫裸照公开(多图)

     原来,有人得到了Paris Hilton以前用过的手机,T-MOBILE网络的Sidekick II,并且通过非正当手段恢复了以前的数据,从而得到了Paris Hilton的包括通讯地址在内的大量私人信息及照片,并且把这一切都公布在网上。据称,由于T-MOBILE网络的私内数据是存储在其服务器上的,而个人终端SideKick II上存储的只是这些数据的备份信息。所以,这意味着任何使用SideKick II的用户的个人信息都存在着巨大的安全危险。

美女希尔顿手机被黑!荒淫裸照公开(多图)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