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照顾周到 诺记首款百万像素C网机面世

照顾周到 诺记首款百万像素C网机面世


//mob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3月15日 08:37 评论

    芬兰巨人诺基亚今日在美国举行的CTIA展会中,发布了3款基于CDMA网络的新机。尽管这其中不乏百万像素拍照的产品,但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出诺记在C网领域中,只走中低端路线的思路。

    N6155就是其中百万像素的新品。它采用翻盖设计造型,双TFT彩色屏幕,其中内屏为26万色。配备一个闪光灯,同时还支持MP3、AAC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和FM立体声收音机。预期的上市时间为今年的第四季度。


照顾周到 诺记首款百万像素C网机面世

图为诺基亚N6155

    N3155同样是一款折叠机,拥有12MB内存空间,外屏为黑白单色,内屏26万色128*160分辨率,并支持FM收音,预计将会于今年第三极度上市。

照顾周到 诺记首款百万像素C网机面世

图为诺基亚N3155

    最后一款N2115也是配置最为“寒酸”的。它只能工作在CDMA 1900一种网络中,单色屏幕,直板造型,预计将会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照顾周到 诺记首款百万像素C网机面世

图为诺基亚N2155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