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CTIA05世界仅此一台 ATI展示原厂手机

CTIA05世界仅此一台 ATI展示原厂手机


//mob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3月18日 08:31 评论

    作为板卡芯片界最重要的设计生产制造商之一的ATI,其原厂产品凭借扎实的用料和出色的做工受到了世界玩家的一致好评,更有甚者将其作为收藏的珍品,而不是买来之后立刻投入使用。ATI参加本次CTIA 2005的最重要目的之一在于向全世界手机制造商展示他们最新“手机显卡”的强大性能,因此他们还特意制作了一款原厂手机,这是ATI生产的第一款很有可能也是最后一款手机。


CTIA05世界仅此一台 ATI展示原厂手机

    这部标记有“ATI”LOGO的产品仅仅只是用来展示,屏幕上不停回放着经典的两架直升机激烈交战的场景。除了彩色液晶屏外,该机似乎没有任何的靓点可言。数字与功能键都是摆设,连最基本的通话功能都不具备。唯一值得骄傲的手机显卡还隐藏在内,根本无法看个究竟。不知道ATI的忠实FANS是否会掏腰包去购买它呢?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