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西门子也凑热闹 酷似索爱P9**手机曝光

西门子也凑热闹 酷似索爱P9**手机曝光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4月01日 09:13 评论

    今天一大早,当小编在浏览国外各大手机网站时简直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这其中的奥妙自不用多说。本着公正的原则,我们已经尽力过滤掉了很多垃圾信息,不过当看到以下这条消息时,小编犹豫了……


西门子也凑热闹 酷似索爱P9**手机曝光

    这款出自德国巨人西门子的手机与索尼爱立信P9**系列颇有几分相似,型号定为SLX65,共有金、银两种颜色可以选择。该机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采用270*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200万像素摄头,中央处理器型号为667MHz,拥有128MB内存空间的同时还支持SD/MMC卡扩容。其它方面,西门SLX65还支持USB、红外、蓝牙和IEEE 802.11b传输,多媒体播放器可以兼容MP3、WAV、OGG、AIF、AC3、MOV、AVI和DIVX等音视频文件。标配的2100mAh锂离子电池能够连续通话500分钟,待机350小时。而机身控制得也非常得当,三围125*58*16mm,重量105克。

西门子也凑热闹 酷似索爱P9**手机曝光

    原本由于这张图片中的产品并非真机,小编打算过滤掉。但考虑到它出自国外一著名西门子论坛,因此要更具权威性。所以我们还是“冒险”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无论您是否怀疑它的真实性,反正看一看总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吧。

西门子也凑热闹 酷似索爱P9**手机曝光

相关搜索:音乐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