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不甘示弱 SK新款游戏手机比拼SonyPSP

不甘示弱 SK新款游戏手机比拼SonyPSP


//mobile.zol.com.cn 作者:永勋 责任编辑:丛森 【投稿】 2005年04月12日 08:38 评论

    韩国的手机运营商SK最近也推出了一款新机,型号为IM-8300。这款产品三星公司前几日推出的游戏手机SPH-1000有几分相象。同样采用了滑盖型设计,不仅支持MP3播放和拍照功能,还预装有3D游戏。它的屏幕是2.2英寸QVGA分辨率TFT材质,搭载3D加速器,保证了游戏和影像的流畅度。


不甘示弱 SK新款游戏手机比拼SonyPSP

    IM-8300设有MotoGP II和The Punisher两款3D游戏,同时支持JAVA扩展,可以下载更多的游戏。加上特殊的键盘设计元素,支持横向使用的它,是不是更像一台具备通话及短信功能的SONY PSP呢?摄头方面采用了200万像素CCD材质,支持4倍数码变焦,10级亮度调节,5种白平衡选择以及7种拍照模式等,当然也支持动态摄影。目前在韩国以折合人民币大约4200元的价格出售。

相关搜索:音乐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