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大块头有大智慧 PPC手机XG 500P参数曝光

大块头有大智慧 PPC手机XG 500P参数曝光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作者:乐天 责任编辑:丛森 【投稿】 2005年04月12日 08:59 评论

    手机和PDA融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一种是PDA嫁给了手机,让小巧的手机拥有了部分PDA的功能。而另外一种就是手机入赘PDA,让PDA拥有了全部手机功能。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XG 500P就是一款“大块头有大智慧”的PPC智能手机


大块头有大智慧 PPC手机XG 500P参数曝光

    外观方面,这个方盒子拥有一张硕大的“脸”,寥寥几个按键和可180度旋转的摄像头搭配实在是没什么美感。但是全镁合金的外壳使得整个机器极具金属质感,102*66*18mm的恐怖三围和150克的惊人体重则会让它的主人显得霸气十足 。

    配置方面:英特尔PXA255 300MHz处理器为500P提供了足够的运算速度,而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系统则提供了足够强大的应用平台。3寸可视面积的26万色TFT触摸屏拥有QVGA(320*240像素)的分辨率,影音播放不在话下。180度可旋转摄像头却只有30万像素,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64MB的SDRAM和64MB的存储空间还不够用的话,最大支持1GB的SD/SDIO/MMC卡扩展槽应该能满足最繁忙的商务人士.

其它方面: 

  • GSM三频(900/1800/1900MHz).
  • GPRS Class10.
  • 2.0WAP浏览器.
  • MMS(多媒体短信息服务). 
  • 内部天线。
  • 5维导航键、4个可编程按钮
  • 红外端口和USB接口。
  • SD/SDIO/MMC卡扩展槽。
  • 下载的图片、动画和铃声。
  • Pocket PC 2003 Phone Edition Second Edition applications, Microsoft Pocket Outlook: Inbox, Contacts, Calendar, Tasks,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9, Microsoft MSN Messenger, Microsoft Pocket Internet Explorer, Pocket Word, Pocket Excel, Pocket Painter, Pocket Piano Pro, Email, 手写识别软件, 计算器, 设计计算器, 货币换算、响彻页、文件管理器、计划任务、相片编辑程序、来电大头铁和游戏.
  • 140个小时待机时间.
  • 3个小时连续通话时间.
  •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