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假装翻盖机 怪异Voxtel BD40参数曝光

假装翻盖机 怪异Voxtel BD40参数曝光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作者:乐天 责任编辑:丛森 【投稿】 2005年04月13日 10:17 评论

    现在的手机不但各种功能越来越强大,连外观也开始模糊起来。记得摩托罗拉E380刚刚面世的时候,小编就觉得它有冒充翻盖机的嫌疑。但当我看到Voxtel BD40的时候更加不知道该如何给这款手机分类,也许有个可以翻的就是翻盖机了吧……


假装翻盖机 怪异Voxtel BD40参数曝光

上图为摩托罗拉E380

假装翻盖机 怪异Voxtel BD40参数曝光

上图为Voxtel BD40

    外观:BD40的外观非常漂亮,银黑色的搭配颇有贵族气息。正面由于有“搞怪”的翻盖遮挡因此只漏出了屏幕和几个常用的功能键,视觉上非常简单清爽。背面的30万像素摄头做的非常夸张,闪光灯和自拍镜被放在镜头的一侧,不对称美就在这里显露出来。当然给小编印象最深的还是它独具特色的翻盖。相比E380,我们更喜欢这个滑盖设计。原因如下:其一、同样起到了美化手机和保护按键的效果;其二、没有挡住屏幕和常用的快捷键,操作上更加简单方便;其三、由于听筒在翻盖上,打开手机之后受话器可以离嘴部更近,避免通话过程中受到杂音干扰。

    声色:由于只有85*41*17mm的三围和70克的体重,所以BD40只配备1.3寸的屏幕就不足为怪了。26万色的TFT屏幕虽然只有128*160的分辨率,但是考虑到它的可视面积,显示效果还是相当细腻的。声音方面配置不尽人意,40和旋的铃声未免有些落伍。没有独立的扬声器也让人对音量大小有了一丝担忧。

其它功能:

  • GSM双频(900/1800MHz)
  • GPRS Class 10
  • 2.0 WAP浏览器
  • 支持Java 2.0
  • 支持EMS(增强型短信息)和MMS(多媒体短信息)
  • 33万像素摄像头,4X数码变焦, 闪光灯和自拍镜
  • 智能输入法
  • USB数据接口
  • 下载屏保,桌面及铃声
  • 闹钟、世界时间、日历、日程安排、备忘录、计算器、个人计算机同步、相片相簿、相片编辑程序、壁纸和游戏
  • 超过100小时待机时间
  • 超过3.5小时连续通话时间
  •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