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再造镜面公主 三菱发布翻盖新机M528

再造镜面公主 三菱发布翻盖新机M528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4月13日 14:55 评论

    三菱M5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取得了相当不俗的销售记录。近日,该公司又将这款精致小巧的拍照翻盖手机进行了升级,重新包装后命名为M528推向市场。

    三菱M528采用了时尚的镜面设计,银色机身上半部分棱角分明,机身往下线条逐渐圆润。外屏的左下方镶嵌了一颗30万像素CMOS摄头,手机转轴右方配以七色状态灯,当有来电或是收到信息时能够闪烁出七彩的光芒。内(128×128像素)外(96×64像素)双65536色CSTN屏幕勉强说得过去。


再造镜面公主 三菱发布翻盖新机M528

    M528提供了6种独特的拍照模式:正常、相框、连拍、短片、VGA、大头贴,而5秒/10秒/15秒的延迟自拍功能更是能帮助您时刻记录生活中的动感一瞬。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在冰蓝、青藤绿、玫瑰红三种色彩中随意更换手机菜单的主题色彩界面。64和弦铃声配合来电大头贴功能使您的显示内容不再枯燥乏味。移动QQ又助您随时随地和朋友谈天说地,真正体验“走着玩”的乐趣。

    日历、日程表、计算器当然是而今时尚手机必不可少的商务功能,三菱M528除了兼备以上的丰富本领外,极具本土特色的农历转换、周年纪念日提醒和语音报时功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再造镜面公主 三菱发布翻盖新机M528

    三菱M528除了支持WAP1.2.1和JAVA扩展外,还能够通过长按OK键利用GPRS无线网络快速进入“无线下载乐园”,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铃声以及时尚资讯。另外,通过M528自带的来电防火墙功能,您还可以设置黑名单,拒绝“不想听”的电话,打造完全的个人私密空间。

    该机的三围是76×43×22mm,重量72克。标配的一块680mAh锂离子电池理论待机和连续通话时间分别达到了150小时及170分钟。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