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http://mobile.tech.tom.com 责任编辑:丛森 【转载】 2005年05月27日 10:31 评论

    你是否会想到一部拍照手机在专业摄影师手中会拍出什么样的照片?在成功推出200万像素手机K750i之后,索尼爱立信决定做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联系了斯堪的那维亚半岛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摄影师,并送给每人一部 K750i手机,然后交给这些摄影师一个简单的任务,拍摄你想要拍摄的任何景物!

  这次受邀使用K750i拍照的摄影师分别是来自瑞典的Vincent Skoglund、挪威的Marie Sj?vold、丹麦的Nicky Bonne、以及瑞典的自由摄影师Pelle Lundberg。需要说明的是,这些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可谓原汁原味的“手机摄影艺术作品”。

  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瑞典摄影师Vincent Skoglund所拍摄的作品。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作为一名在瑞典最有名的专门拍摄滑雪运动的摄影师,这次Vincent Skoglund更多的将镜头对准身边的人物,通过K750i的自动聚焦镜头,这些人物得到栩栩如生的展现。摄影师以娴熟的技艺充分利用了K750i在微距拍摄方面的优势,将人物细节描绘得生动传神。

决定性瞬间 索爱K750专业摄影师作品展

    而这组照片则通过光影的变化,向世人证明手机也一样拍出具有艺术效果的美丽画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索尼爱立信 K750c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SE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