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横向抽拉 HTC又出QWERTY键盘智能手机

横向抽拉 HTC又出QWERTY键盘智能手机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5月31日 09:01 评论

    今天,网络中又出现了一条关于HTC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的消息,它的名字暂定为Wizard。同Wizard的前辈Universal一样,该机同样配备了全功能QWERTY键盘,略有不同的是设计师将其隐藏在了机身的第二层,只有将产品从侧面拉开才能够看到和使用。


横向抽拉 HTC又出QWERTY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HTC的Wizard

    其它方面,Wizard支持850/900/1800/1900MHz四频,同时还可以工作在EDGE网络环境中。中央处理器采用OMAP 850,拥有64MB的RAM和128MB超大ROM,并兼容mini SD卡扩展。屏幕参数为2.8英寸65536色QVGA(320*240)分辨率TFT可触摸材质,支持红外、蓝牙、mini USB和802.11b无线传输协议。更令人兴奋的是,Wizard将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闪光灯和210万像素摄头。

相关搜索:音乐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