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摩托罗拉也玩抄袭?神秘RAZRberry曝光

摩托罗拉也玩抄袭?神秘RAZRberry曝光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5月31日 10:10 评论

    如果小编没有记错的话,4月1号愚人节早已经过去很久了,明天似乎应该是六一儿童节,但为什么今天会收到令人不敢相信的消息呢?还是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您自己心中评判一下吧。


摩托罗拉也玩抄袭?神秘RAZRberry曝光
 图为RAZRberry

    看到上图的朋友一定会说,这不就是BlackBerry吗?但是小编的答案却要非常遗憾地否定您,因为这是一款极有可能出自摩托罗拉旗下的智能手机。由于其纤薄的身材颇有V3的风范,因此被公布这张图片的人戏称为“RAZRberry”。该产品采用65536色QVGA(320*240)分辨率TFT屏幕,支持三频网络,同样兼容EDGE,没有配备摄像头,支持蓝牙无线传输,采用的操作系统为“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