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绝对不可在猩猩馆打!香焦外形手机现世

绝对不可在猩猩馆打!香焦外形手机现世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1日 09:37 评论

    一种我们常吃的水果——香蕉,和我们常用的通讯工具——手机,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没有!昨天以前小编还同意这个观点,但当今天看到下面这位打扮时尚的外国帅哥时,笔者的主意改变了。看看他的右手与右耳间是什么东西?香蕉!难道还能是手机?呵呵,回答正确……


绝对不可在猩猩馆打!香焦外形手机现世
图为正在使用香蕉手机套的人

    您可千万不要小瞧了上面的这位GG,他并不是模特,也不是喜欢标新立异的热血青年,他是参加上周在Zeitgeist举行的SFist聚会中的嘉宾,Nanaco公司的CEO,众多当地优秀企业家中的一位——Laird Rickard。

绝对不可在猩猩馆打!香焦外形手机现世
图为香蕉手机套

    Rickard手中拿的这个东东可不是真的香蕉,其实只是一个拥有着香蕉外形的手机套,据说还有适合翻盖及直板造型产品的两种,目前在国外市场中以9.99美金销售。既美观又大方,清新自然之余,还能引来众多好奇MM的眼光,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啊:)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