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MOTO:不求同年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日死

MOTO:不求同年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日死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1日 11:37 评论

    在早上刚刚与摩托罗拉的Tarazed遗憾道别之后,中午我们又再次受到了“打击”。也许是要效仿“狼来了”故事中的主人公,MOTO本次同时宣布了两款手机将不会上市,也创造了一个手机界“不愿同年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日死”的神话:)

    第一款产品的型号为V270,可以把它看作是V280的简化版。关于后者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于前几日的文章中刚刚介绍过,具备RAZR V3(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式的超薄外观和时尚键盘,唯一不同的就是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而已经被扼杀的V270相比于V280来说,就是将30万像素摄头省去,而蓝牙无线模块、MP3播放和24合弦铃音等功能皆保留。看来精明的MOTO也想到,以后已经没有什么必要再推出更多的无摄头手机了。


MOTO:不求同年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日死
图为摩托罗拉V270

    接下来的这款产品原本属于E系列家族,它们都同样都拥有着类似于西门子SX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的屏幕两侧键盘设计。相比于之前的V270,小编更喜欢这款圆滚滚的造型。更令人扼腕惋惜的是,它“临死”前的身份都还只有研发代号,而没有明确的型号命名。

MOTO:不求同年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日死
图为摩托罗拉第二款被取消的产品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