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亮点不多 ETEN百万像素PPC升级版M600

亮点不多 ETEN百万像素PPC升级版M600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2日 09:37 评论

    喜欢玩PDA的朋友恐怕都应该听说过E-TEN这个品牌。该公司于今年2月份曾经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第一款配备130万像素摄头的产品——M500。在昨天开幕的Computex Taipei 2005中,E-TEN公司向外界隆重推出了M500的升级版M600。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除了黑色的外壳、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加入和对WIFI功能的支持外,我们几乎就看不到其它的亮点了。


亮点不多 ETEN百万像素PPC升级版M600
图为E-TEN M600

    其它方面,M600依旧继承了M500可以工作在世界各地的四频特性,采用三星型号为2440A、工作频率400MHz的中央处理器,拥有64MB的运行内存和128MB的存储空间,支持蓝牙、SD卡扩容和SD I/O设备。背面的摄头有效像素依旧为130万,电池容量1440mAh。

亮点不多 ETEN百万像素PPC升级版M600
图为E-TEN M500

相关搜索:音乐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