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2255美金一个月 KDDI提供专用卫星服务

2255美金一个月 KDDI提供专用卫星服务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2日 11:11 评论

    日本的移动运营商KDDI公司于当地时间6月1号开始了一种全新的服务——卫星便携式电话业务。基于这种全新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环绕在地球周围的多达66颗人造卫星,完成除朝鲜以及斯里兰卡这两个国家外的全世界无障碍通话。但享受这种便利的同时您也要付出相当昂贵的代价——每月55美金(约合人民币450元)的月租费和高达2200美金(约合人民币18000元)的设备租用费。


2255美金一个月 KDDI提供专用卫星服务
图为iridium

    上图中的这款产品就是KDDI目前能够为用户提供的唯一一款卫星电话iridium(中文含意:化学元素“铱”)。平心而论,它的造型实在不敢令人恭维,特别是那个又大又粗的天线甚至比当年的“大哥大”还有过之而无不及。该产品的机身三围158*62*59mm,重量居然有375克之巨。而与之相反的则是难以令人满意的电池使用时间,能够收发短信的它却只能提供区区3.6小时的连续通话及30小时的待机时间,使有经济能力使用这款产品的用户无疑还要将充电器随时带在身边。

2255美金一个月 KDDI提供专用卫星服务
图为iridiu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