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通话长达10个小时 Sporty蓝牙耳机诞生

通话长达10个小时 Sporty蓝牙耳机诞生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2日 11:37 评论

    Formosa Teletek公司今天向外界展示了下图中的这款最新蓝牙耳机——Sporty。虽然我们不知道造型精美的它能否和只有10克重的Jabra JX10相提并论,但官方提供的可以连续通话长达10小时的数据却令人对它刮目相看。


通话长达10个小时 Sporty蓝牙耳机诞生
图为Formosa Teletek的Sporty

    Sporty之所以能够在仅配备120mAh锂离子电池的情况通话长达10个小时,主要原因是采用了优秀的XEMIC特别低能耗电路设计。机身总共只有三个按键,这使得用户在对耳机进行音量大小控制及接听/挂断等操作时,方便了不少。该耳机同时还提供入耳及挂耳两种配带方式。据说能够兼容目前所有的主流蓝牙设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