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靓 摩托罗拉新款蓝牙耳机H500即将上市

靓 摩托罗拉新款蓝牙耳机H500即将上市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6日 14:14 评论

    在今年的三月份,摩托罗拉公司曾经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最新型号的无线蓝牙耳机——H500。该产品以良好的兼容性及其更远的有效工作距离为卖点。日前,我们的俄罗斯同行搜寻到了一些关于H500更详细的资料,一起来分享一下。


靓 摩托罗拉新款蓝牙耳机H500即将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新款蓝牙耳机H500

    摩托罗拉H500采用纤细的小贝壳造型,外观设计与该公司之前推出的几款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由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因此不仅配带起来非常舒适,而且还可以非常方便地对耳挂进行拆卸与方向上的调换,以适合不同人士左右耳的配带习惯。

    机身有一个LED发光指示灯,以显示耳机不同的状态。两个音量控制键分别设计在耳机的上下两侧,一个多功能键负责开关机、通话等基本操作。如果摘下耳挂,H500的三围只有58*27*22mm,重量为17克。蓝牙1.2无线规范的加入和对Class 2的良好支持使它在通话音质和连接速度方面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标配140mAh锂离子电池的情况下,摩托罗拉H500可以连续待机200小时或通话长达480分钟。据悉这款耳机的上市时间初步定在今年的7月份,价格在80美元左右。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