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惊曝行业内幕 西门子与明基将开展合作

惊曝行业内幕 西门子与明基将开展合作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7日 07:15 评论

    尽管网络中还不断有西门子的新机曝光,但德国巨人手机部面临的巨大问题却是个不争的事实。无论之前的消息是如何报道的,反正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情况是,西门子已经和来自我国台湾省的明基BenQ宣布合作,双方在今后的日子中将一起致力于手机的研发,并共同承担经济损失与收益。


惊曝行业内幕 西门子与明基将开展合作

    提到中国台湾省的明基,可能大家对它手机方面的作为还不是非常了解。自去年通过一款百万像素拍照+娱乐型手机——S7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逐渐确立了一定的地位后,又曾经先后推出过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UIQ平台的智能手机P30、外形酷似MP3音乐播放器的QUBE,以及质优价廉的蓝牙手机M315等等多款精品。而在为手机大厂代工方面,BenQ更是有着其它品牌难以匹敌的优势,甚至连业界老大诺基亚都与其有密切的合作。

惊曝行业内幕 西门子与明基将开展合作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西门子本次为自己的烂摊子真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婆家”。相比之前曾经传出的与宏基ACER、波导BIRD等合作的谣言,交给明基听上去还更让人放心一些。看来众多西门子的FANS又可以期待更多更好的精品手机不断涌现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