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索爱K600穿黑衣 沃达丰版V600即将上市

索爱K600穿黑衣 沃达丰版V600即将上市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08日 09:00 评论

    世界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移动运营商会自己生产手机,大部分还是要靠贴牌的方式来推出产品,英国的沃达丰VODAFONE便是其中之一。今天他们的发言人向外界宣布,索尼爱立信最新款的前后双摄像头3G手机——K600i已经被他们招至帐下,并按照以往的命名惯例,将会以V600i的名字上市。


索爱K600穿黑衣 沃达丰版V600即将上市
图为沃达丰V600i

    V600i与K600i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前者将采用黑色的机身,而且在菜单中加入了沃达丰传统红颜色的主题模式。其它的硬件配置及主要功能方面则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该机采用1.8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屏幕,后130万前30万像素双摄头,30MB用户内存空间,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红外、蓝牙和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机身的三围并不是很夸张,只有104*45*18mm,但重量达到了150克,颇有些令人感到意外。

索爱K600穿黑衣 沃达丰版V600即将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i

相关搜索:3G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索尼爱立信 K600i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SE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