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接轨3G大势所趋 UT斯达康GW200面世

接轨3G大势所趋 UT斯达康GW200面世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淙粼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6月10日 07:13 评论

    UTStarcom UT斯达康于北京时间昨天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3G手机——GW200。该产品支持WCDMA、GPRS和GSM三种网络环境,配备一块1.8英寸的65536色屏幕,72和弦铃音,可以存储300条短信及300条名片式电话薄。这款外形与明基的M305/M315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的手机还能支持MP3音乐欣赏、BREW平台扩展、时时流媒体在线播放和一键上网等功能,像会议提醒、日历、计算器、闹钟和世界时间等小工具也是一应俱全。


接轨3G大势所趋 UT斯达康GW200面世
图为UT斯达康GW200

    UT斯达康GW200的机身三围是4.5*1.8*0.86英寸,重量为3.8盎司,可以说比较轻巧。借助于WCDMA网络的先天优势,它可以快于过去GPRS 10倍的速度无线上网。

相关搜索:3G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