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越降越有性价比--诺基亚6670再次下滑

越降越有性价比--诺基亚6670再次下滑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雷子 【原创】 2005年07月06日 09:02 评论

    北京现在的气温是不断地攀升着,不过667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的价格却在慢慢下滑。离上次降价还不过一周,该机价格再次下跌。迪信通公主坟店刚刚报出了2850元的最新价格,虽然降价幅度很小,但对于这样一款上市不久的百万像素智能手机来说,价格在短时间内一直下跌对喜欢它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越降越有性价比--诺基亚6670再次下滑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

    被nokia称为"智能商务精英"的6670,其配置自然不会落伍。该机拥有65536色176×208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其显示效果较以前的同类机型相比更加细腻,色彩更加丰富。铃声方面该机为48和弦,同时该机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可播放WAV、MP3和AAC等音频格式,并且能流畅播放3gpp、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该机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同时利用软件以及大容量的扩展卡甚至可以录制超长时间的3gpp有声短片。利用蓝牙还可以将您拍摄的照片,短片传到您朋友的手机上,共同分享拍摄的乐趣。6670是nokia第二款支持RS-MMC卡扩充的机型,同时,它还是nokia6系列中第一款采用F-Secure防病毒系统的手机,它可以用于诺基亚的虚拟网络当中,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网络连接。

    6670号称是"商务版的7610",无论是其承袭自7610的另类外观,还是和它相同的参数功能,都足以说明这两款机型是如何的相似。但在价位上,6670比7610低了200元左右,重视性价比的朋友更应该好好考虑这款手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诺基亚 6670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