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DC的杀手 200万像素夏普拍照手机试用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2004-03-30 14:16    【http://china.nikkeibp.co.jp 转载】 | 责编:于忠国     评论

    NTT DoCoMo推出了配备202万像素CCD的“SH505iS”手机夏普生产)。由于夏普手机在505i老系列中数码相机功能就特别突出,因此此次更是配备了现有手机中规格最高的202万像素CCD。而且还配备了自动聚焦功能,进一步强化了相机功能。机身颜色包括“天鹅银”、“宝瓶蓝”和“宇宙黑”3种,符合大众审美感觉。


DC的杀手 200万像素夏普拍照手机试用

数码相机一样的外观

  首先看看机身的外形设计。原来在SH505i中位于液晶背面铰链附近的相机移到了机身背面。随着相机位置的变动,与老款式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横拍样式”成了主要拍摄方式,与先前上市的D505iS和SO505iS一样在关闭液晶屏的状态下拍摄。由于相机部分被设计成了大圆形,因此显得非常突出。由于天线为内置方式,因此从整体上说外观显得非常简洁。

  为了提高机盖关闭状态下的操作性,背面副液晶屏也加大了尺寸。采用160×120像素高精细1.2英寸TFT液晶,使用副液晶屏可以进行相机设置、菜单操作和邮件内容显示等。为了能够使用液晶旁边的3个按钮,通过副液晶屏进行菜单操作,在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

DC的杀手 200万像素夏普拍照手机试用 DC的杀手 200万像素夏普拍照手机试用

    相机部分移到了机身背面。侧面看到的是快门按钮。关闭液晶屏进行“横拍”的风格是该机的主要摄影方式。机身背面副液晶的尺寸也变大了。即使在关闭机盖的状态下也可用3个按钮进行菜单操作

  主液晶屏依旧保持了精美的显示效果。配备了约2.4英寸系统液晶。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最大可显示约26万色。小字体的显示效果也相当鲜明。令人欣慰的是当成数码相机使用时也能确认拍摄照片的焦点等细小点位。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整体上容易产生划痕。此次虽然只是试用,放在背包里使用了几天时间,但是副液晶屏周围的银边部分还是产生了划痕。虽说过去都是用同样的方法使用各种手机,但是仅仅如此就产生了划痕,恐怕还是第一次。

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