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北京:诺基亚首款百万像素7610上市


2004-06-21 11:30    【中关村在线手机 】 | 责编:于忠国     评论

    (2004年6月18日,北京)诺基亚首款百万像素相机手机诺基亚7610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款手机从今年3月全球首发,到今日现身国内市场,历时不过三个月,上市动作堪称迅速。这款基于Series 60平台的百万像素手机造型修长而时尚,不仅拥有出众的影音功能,更拥有广泛的扩展空间,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全面的时尚智能图像手机。


北京:诺基亚首款百万像素7610上市

    2002年9月诺基亚推出国内市场首款内置相机手机诺基亚7650,即开启了图像手机时代。两年间,图像手机和移动多媒体信息一直在稳步发展。现在,百万像素相机手机诺基亚7610的推出又意味着一个新的飞跃,将引领移动图像的全新风潮。

    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赵科林就此评价说:“诺基亚7610这款时尚加智能的图像手机是今年年初正式成立的诺基亚多媒体业务部的最新力作。2004年移动多媒体市场虽处于初期阶段,但诺基亚对其巨大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可以预见,用户对多媒体设备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推动多媒体业务的发展是诺基亚寻求进一步增长的核心战略之一。功能强大的移动图像终端诺基亚7610正是诺基亚多媒体战略的成功体现。”

    时尚智能图像手机诺基亚7610拥有强大而全面的功能,可比拟一台微型电脑。同时,它还为用户带来了最全面的图像体验,不仅能快捷地拍摄和编辑视频短片和百万像素的图片和视频,更提供了即时或永久分享图片和视频的全套解决方案。

    诺基亚7610的百万像素(1152 X 864)相机拥有高质量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定时和夜间模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摄图片。使用“快速连拍”(预装在销售包装内的微型存储卡)更可连续捕捉每一刻。用户还可用手机拍摄视频片段,并加以编辑,自创最长达10分钟的影音短片甚至音乐电视片。借助手机中的“影音编辑”应用程序,用户首次可以给手机中的视频片段加上一些特殊效果,如音乐、文本和各种风格移动物体,将之“改造”成个性化电影短片。该应用程序还可自动将多个视频片段综合为一个视频文件,或者将编辑后的视频加以优化,以适于彩信的发送。手机中的应用程序“视频编辑”(内置在销售包装内的微型存储卡中)则允许用户对视频片段进行剪切和特殊处理,如增加颜色效果和使用慢动作等。

    用户可在手机的65,536色彩色显示屏上浏览内置相机拍摄的静态图片或动态视频片段,并通过彩信或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和家人共享。用户还可通过蓝牙连接将手机图片传送至兼容打印机,或直接将带有适配器的微型存储卡插入兼容打印机,将手机图片打印出来;也可直接到诺基亚授权零售店或柯达图片社去冲印,几秒钟之内就可将手机内的图片冲印成相片。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内置的柯达图片应用程序,将手机图片上传至网站上的虚拟相册,与他人在线分享,或实现在线冲印预订。

    诺基亚7610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柯达自助相站冲印,一张4寸照片的输出只要11秒,柯达自助相站是目前市场上最快和唯一同时兼容红外线和蓝牙传送的自助数码冲印系统,柯达专利的色彩管理技术使照片质量远远超过喷墨打印,而且照片防水、保存时间长久。

    此外,诺基亚 7610销售包装中的Adobe? Photoshop?相册简版软件可帮助用户管理和编辑其个人电脑中的数码图片。用户还可通过其内置RealplayerOne移动播放器观看实时流媒体。

诺基亚7610丰富而先进的功能还包括:
* 视频流媒体播放,支持Realvideo和3GPP格式
* 基于Series 60平台的智能手机功能:移动电子邮件、与个人电脑的日历和通讯录同步、全HTML浏览器、Java 2.0.,支持第三方应用软件
* 支持播放MP3和AAC音乐文件音乐播放器(MP3/AAC)并可设为铃声.
* 8MB用户可用内存加64MB微型存储卡
* 原音铃声和48和弦合成音铃声
* 蓝牙连接
* USB数据连接
* 支持双色设计的前后随心换彩壳

诺基亚7610的尺寸为108.6毫米X53毫米X18.7毫米,体积为。93立方厘米,重118克,通话时间最长达3小时,待机时间最长达250小时。用户可选择多种基于Series 60平台的应用,以定制其手中的诺基亚7610图像手机,让沟通更有创意。

这款小巧光洁的手机重118克,体积为93立方厘米,通话时间最长达3小时,待机时间最长达250小时。用户可选择多种基于Series 60平台的应用,以定制他们手中的诺基亚7610图像手机,让沟通更有创意。
* 柯达图片应用程序和在线相册服务的提供有赖于市场,并可能因市场的不同而不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文章评分

满分为5分

平均分:0

0人参与

查看文章排行榜>
视觉焦点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