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新闻 > 新品 > 吓人混合体!310万拍照电视FM收音手机

吓人混合体!310万拍照电视FM收音手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4年08月26日 09:31 评论

   今天,韩国著名手机制造商Pantech&Curitel发布了一款超强新机PH-S5000V。这是一款绝对功能强大的手机,准确地说已经不再是手机,而是集数码相机,微型电视FM收音机、MP3播放器,手机功能于一身的娱乐混合体。


吓人混合体!310万拍照电视FM收音手机

   该手机拥有31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足以应付普通用户的日常拍照需要。摄像头包含有一个机械快门用以自动校正光线及图像等周边条件,而且还具有自动对焦及防红眼功能。当然,它还配置了内置闪光灯。除了拍照方面的强大功能外,PH-S5000V带有MDC模块,可提供电视节目接收,视频录制,FM收音功能等。PH-S5000VFM收音机功能支持VHFUHF广播制式,电视支持NTSC以及PAL解码标准,而且还可以从电视节目中录制达90分钟的内容或用摄像头功能拍照等。PH-S5000V之所以拥有如此长的拍摄时间,是因为它拥有达1GB的内置存储空间。并且它还拥有超强的MP3播放器功能。

   目前,该款手机的上市价格尚未透露,但以这样强大的功能来看,肯定是常人难以接受的。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