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西门子M55滑梯速降 多款低端直板决战

西门子M55滑梯速降 多款低端直板决战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peanut 【原创】 2004年08月27日 08:58 评论

    周末临近,按市场规律:多款手机即将进行价格调整,借周末之势宣传促销。谁曾想到,有"先知先觉者"为避开周末拥挤之状况,率先在其喜爱的项目滑梯上过了一把瘾,近日西门子M55速降近100元,苏宁电器该机价格调整至1080元,虽比高端产品此降幅不很明显,但对于千元左右手机而言,还是体现了一定的魄力,由此,M55将于多款低端直板手机,如:诺基亚3100索爱T238、阿尔卡特OT535等展开更为激烈的比拼。

    被称为"天蝎"的西门子M55是该公司2003年7月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机屏幕是4096色CSTN彩屏,16和弦铃声,支持MIDI和WAV格式铃音,其功能方面还算出色:支持三频、GPRS class 10、彩信、Java及外接摄像头,共1.87兆完全动态内存,内置目录式文件管理系统很像Windows中的资源管理器,用户可方便进行各种操作,通话方面支持免提、来电识别及防火墙、语音拨号和录音420秒等多种实用功能。


西门子M55滑梯速降 多款低端直板决战

    相比较而言,诺基亚3100的优势显然在于诺基亚稳定的性能,但其铃声和内存上的差距也是显而易见的;索爱T238的700k内存也与M55有很大差距,该机的32和弦铃声、支持的自编铃声及图片编辑功能还是处于领先的;阿尔卡特OT535的价格已跌入千元,加之其配有红外接口,这些其获胜添加了重要的砝码,2兆内存容量也与M55相当,但其劣势在铃声音量和待机时间方面。有意向购买低端直板机的朋友,看过以上比较,孰优孰劣,那款更适合你,是不是能让你心中有数了呢?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西门子 M55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