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多款新机上市LG狂降 本周市场行情综述

多款新机上市LG狂降 本周市场行情综述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翠花 【原创】 2004年09月10日 18:40 评论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4页)

    上周的大幅降价情况在本周有所缓解,本周基本没有出现太大幅度的降价,不免使市场显得有些沉闷,不过小幅降价还是接连不断的。在各大品牌中,LG在本周的市场中显得鹤立鸡群。且不说双模手机W800的上市,只是8390、G810、G910在本周就有几次较大的价格变动。在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的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厂商市场占有率与出货量的统计报告中显示,LG电子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达到940万部,市场占有率由一季度的5.3%上升到6%,而年增长率竟然达到95.8%,在所有手机厂商中遥遥领先,高出年增长率排名第二的索尼爱立信32个百分点。看来今年LG抢占G网市场的行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而整个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之多。

    诺基亚方面则把砝码放在了第四季度,经过重整组织布局和改变渠道策略之后,诺基亚将有10款新产品在第四季度推出,其中有4-5款折叠机型,并且产品的设计更倾向于亚太市场,诺基亚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重振雄风。下面我们还是先看一下本周市场的详细情况吧。

诺基亚

    诺基亚在本周显得悄无声息,不但没有新品,连降价的消息都少得可怜。只有极少数的几款机器出现了几十元的降幅,反而6610i和7610还出现了价格回升的现象。6610i由上周的1890元回涨到1930元;而7610则由4780元回涨到4820元。而多款低端机型的价格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变动过了,难道一定要等到新机上市它才肯降吗。本周评测室拿到了诺基亚早些时候发布的低端彩屏手机2650,经过几天的试用,详细的评测报告将在下周为大家送出,敬请关注。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在本周继续进行降价活动,70%的机型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其中尤以E398最为突出,该机从上周的3200元直接降到了2790元,一周的时间400元的降幅,使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款上市价格接近4000元的机器。

    该机给人的整体质感不错,印有“M”字样的听筒设计更是带有强烈的标识感,两侧的类似散热孔设计更是独具特色,键盘的中间是导航杆,操作起来简单快捷。该机配有65536色176*220像素高分辨率TFT真彩显示,可显示8行中文,24和弦支持MIDI铃声,侧风孔为内置16mm3D立体声环绕扩音器,声音清晰响亮,效果相当不错,内存容量5.5兆,支持T-Flash卡,标准配置32兆,内置蓝牙接口,支持mp3及多媒体播放。30万像素相机最大支持640x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MPEG4短片播放,内置闪光灯,支持WAP2.0,JAVA扩展内置USB接口,可实现与电脑快速直接连接及收发E-mail。


多款新机上市LG狂降 本周市场行情综述

    E398最特别之处是具有3D立体环绕音效,尤其具有手机中难得听到的重低音,低音强烈的时候,整个机身都会发生共振,动感十足;透过耳机播放MP3几可媲美随身听。E398还支持蓝牙传输,只要支持蓝牙的3C产品,都可传送至这款手机中的Trans-Flash存储卡内。

    根据此机的性能,目前2790元的价格也算是比较合适,并且上市时间刚好在2个月左右,现在应该是比较合适的购买时机。

    另外摩托罗拉在本周还出现了多款降幅在100元的机器,V878从2960元降至2860元;V80从3800元降到了3700元;E380从1200元降到了1090元;而V501则从2900元降到了2750元;另外A768i本周售价5560元,只比现价5450元的A768贵了110元。

三星

    三星在前一段时间的降价风潮似乎告一段落了,多款出现了大幅降价的机器在本周都是略有小降,已然不能吸引我们太多的注意力了。老机S208在中复电讯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080元,而S308在中关村也已经卖到了2120元,都说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不过看这二位似乎已然是人老色衰、风光不再了,这就是手机市场的必然规律,上市后最多一年时间就已经鲜有人问津了。用喜新厌旧来形容人们对手机的态度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这样的机器对于没有兴趣追求时尚的中年人来说倒是满合适的,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在本周依然是迈着稳健的步伐不急不躁地似闲庭漫步。只有Z608小降了160元,金飞鸿电讯现价2380元。但是与同价位的其他手机相比似乎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

    另外在519shop,本周有限量特价T618以1680元的价格出售,但是这似乎也并非是该机降价前的序曲,因为以它的性能来说,1850元的主流价格应该还会维持较长的一段时间。而目前我们最期待的应该就是P910C和S700了,据经销商的消息这两款机器的上市价格在8800元和6600元左右。

    其他详细价格信息请点击各品牌分页内容。

1 2 3 4 5 ...14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