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能拍会唱还会跳 波导“彩客”V89试用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2004-09-22 10:04    【中关村在线 原创】 作者:小猪     评论

    在今年4月份,波导曾经推出过一款名叫“小贝”G118的手机,当时以其亮丽的外型和64和弦铃声,吸引不少眼球,也为一向外观表现比较沉闷的波导手机,增添了一些鲜活、靓丽的元素。此次波导推出的“彩客”V89手机,虽然与前段时间测评的V79在产品序号上相近,但V89并不是V79的升级版本,而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区别于V79针对成熟男性消费群,V89则沿用了G118的造型,将主要消费群定位在高校学生、社会新人,消费群体偏向年轻化。

一、外观

    V89沿用了G118的时尚跑车式造型,线条简约而流畅。V89三围尺寸为82.3mm×43mm×23mm,体重仅为80克,相当小巧轻盈。深蓝色的机身正中被一条银白色的装饰条一分为二,外屏上方的七彩指示灯也相当绚丽夺目。机身下端是充电插口,左侧装有侧键,机身顶部设置有装饰孔。


能拍会唱还会跳 波导“彩客”V89试用

    天线中央也有一根银色的装饰条,与机身的银色装饰条交相呼应,但小编却觉得,作为一款定位年轻人的手机来说,这种对称的设计与年轻、活泼的气质却有所冲突,也略显有一点沉闷。

能拍会唱还会跳 波导“彩客”V89试用

    摄像头安装在手机的背面,与其他摄影手机不同的是,V89的摄像头相当小巧,大约只有一般摄像头的一半大小,但是也不会影响摄像头的取景、拍摄。摄像头左侧是自拍镜。

能拍会唱还会跳 波导“彩客”V89试用

    V89采用内嵌式电池设计,后面板下部的设置有面板锁,保证手机整体具有良好的密封性。从提供的工程机来看,V89仅提供一块500mAh的锂电池,小编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能维持1.5—2天左右。

    整体来说,v89的烤漆工艺做得相当不错,机身的光泽度、金属质感都相当不错,一般也不易留下难看的指印和油污。

12345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波导 V89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