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能拍会唱还会跳 “彩客”波导V89试用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2004-09-22 10:54    【中关村在线 原创】 作者:小猪     评论

四、拍摄功能

    作为波导“彩客”手机,最突出的当然就是其拍摄功能。

    V89采用内置30万CMOS摄像头,通过调节上、下两个导航键,可以进行4倍数码变焦。而按下左导航键,可以切换室内、室外、夜间三种拍照模式。而右导航键则是调节照片拍摄的角度。即在拍照模式中,按下右导航键,会出现一个横着的人形,再次按下,人形便会竖起来。这时在取景过程中看不出来,但是在看拍摄的照片时就会发现,当人形横着的时候,拍摄的照片方向是横拍的,而人形竖起来的时候,拍摄的照片方向是竖拍的,这就不需要在拍摄的时候调整拍摄方向,只需要一键操作就可进行轻松切换,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能拍会唱还会跳 “彩客”波导V89试用

    同时V89也支持定时拍照,不过不能在拍照模式下进行自由切换,必须先通过“手机设定”——“照相”——“计时器”进入,选择5秒、10秒以及15秒三种自拍定时时限,然后才可进入定时拍照。在设定定时拍照之后,进入拍摄模式,按下右快捷键和中间的“CAM”键,仍然是进行即时拍照,按下绿色接听键,就可以进行定时拍照。而且在最后几秒钟之内,手机还会发出“嘀嘀”的叫声,提醒你马上就要拍照了,设计相当贴心。同时V89配有自拍镜,和计时器功能结合使用用户就可以更好的完成自拍过程。

能拍会唱还会跳 “彩客”波导V89试用   能拍会唱还会跳 “彩客”波导V89试用

    此外,V89还具备“图片编辑器”。在拍摄好照片之后,点击“储存”,然后就可以进入一个菜单,可以改变照片的名称,也可以发送彩信,而其中一项,就是进入“编辑器”。

    “放大镜”功能是“编辑器”的第一项,这时便会在图片上出现一个框,通过上、下、左、右四个导航键来调整框的方向,在选定好范围之后,在按下“确认”,就可以自动将你选择的范围放大,并可以将放大的结果储存下来。

    “调节”可以自动为你的照片调节到最佳效果。而“凹凸不平”、“负片”、“灰度”、“轮廓”就不需介绍大家都明白,就是将照片调节成凹凸不平、底片、黑白片和只有轮廓线的效果。除了这些特效之外,“编辑器”中还有调节照片效果的功能,比如说“对比度”、“重音”、“变模糊”、“棕黑色”、“亮度”、“反转显影”、“饱和度”等,每一项都有11级可以调节。这些可以说是有点专业的味道了,连小编有些都不是太明白这些专业术语,看来用户只能在长期运用中来体会和掌握了。

    总体说来,V89虽然只是30万CMOS摄像头,但是拍摄功能相当不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