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导购 > 爱国的理由 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爱国的理由 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ZOL手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狼本成群 【原创】 2005年06月17日 15:28 评论

    鲁迅先生曾经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表达了它对旧中国的感情,虽然面对国产手机,这样的概括有些言过,但有些时候国产手机让人又爱又恨,一方面很多国产手机在技术方面相对粗糙,另一方面我们希望看到国产手机逐渐强大,并且用购买的行动来提供支持。国产手机通过最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步,波导去年已经进入了世界十大手机厂商的行列,而最近明基收购了西门子手机业务,更是让人震惊,随着3G脚步的临近,一些后台技术类厂商已经跃跃欲试,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始。如果您是一个对手机要求较高的朋友,如果您怀揣着一颗炙热的爱国心,那么下面的手机一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白色攻势:多普达585

价格信息:4180元/2005年6月17日/北京/519手机网

推荐人群:小资一族,女性白领。

    当年515开始销售的时候,大家还只能在一些电脑城里看到,而通过565到575,多普达已经成功的完成智能手机流行化的产品布置,多普达585不仅集成当前所有流行手机功能,在MP3播放方面更是恨下功夫。MP3播放功能是多普达585重要卖点,键盘上专门设置的播放控制键由于采用金属材质,因此格外醒目,智能手机能进行音频播放不算稀奇,但专门设置播放快捷键,操作自然方便得多。多普达585配置的立体声免提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能够有效屏蔽环境杂音,还能增强低音效果,用心配置的耳机也是多普达585吸引音乐爱好者的一大亮点。多普达585采用纯白外观直板设计,风格简洁明朗,重106g。


爱国的理由 最具技术含量国产手机导购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585在外型上,更倾向于女性用户,但配置并不示弱于其他智能手机,基本规格参数为:支持900/1800/1900三频、GPRS Class10,采用TI OMAP730 200MHz处理器,内置64MB Flash ROM、32MB RAM,支持miniSD扩展卡、铃声为16Bit自然声、40和弦,支持蓝牙、红外、Mini USB接口,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随机附件丰富,包括两电一充、皮套、立体声免提耳机、USB数据线、128M MINI SD。电池容量为1050mAH,厂商标称通话3小时,待机100小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联想 ET960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