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导购 > 共享浪漫圣诞--六款蓝色清新手机选购

共享浪漫圣诞--六款蓝色清新手机选购


ZOL手机 作者:小乐 【投稿】 2004年12月23日 15:24 评论

    现在离圣诞节还有多长时间了?不能用天算,要改成用小时计算了,该怎么过,该送什么礼物您都想好了没?要是还没想好就该加油啦!不过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做好了很周密的计划了,先去看一场经典的电影,然后找一个不错的酒吧或是餐厅好好的狂欢一下,一来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二来趁着这个狂欢的节日好好狂一把!不过礼物、美酒、节日似乎都成了千古不变的定律,不管怎么过,过了这个月都会变成经济“紧张”月,不过趁着这个特殊的节日送给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一份大礼也是物有所值的,可以让他(她)在这一天之内将你一年的不“乖”一笔勾销,还是很划算的。

    绿色的圣诞树、白色的天与地、红色的圣诞老人,红色的他和她,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会营造出浓浓的圣诞气氛,手机再拿一部蓝色的圣诞礼物,一同过一个蓝色的圣诞节。

摩托罗拉V3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

    蓝色的V300外表小巧可爱,比较适合马上步入社会的女士使用,因为它看上去有些内敛跟神秘。只是122克的体重倒会给人一种负重感。V300几乎采用了整块的、结实的塑料,做工相当精致,手感非常好。该机的键盘布局很人性化也非常特别,它的数字键形状不一致,不过每个键粒之间的间距较大,不会错按。在屏幕上V300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T彩屏,176×220像素的分辨率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24和弦的声音效果显得有些落后,不过得益于与听筒分离的扬声器设置,可以保证在任何场合将铃声传播到你的耳朵里。虽然也支持MP3铃声,但是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所以MP3功能意义不大,但是可以通过混音机或自编铃声工具设定个性铃声算是将功补过吧!V300支持MIDI格式作为铃声。该机支持彩信及彩信群发功能,出人意料的是在V300中还内置了移动QQ呢!


共享浪漫圣诞--六款蓝色清新手机选购

    内置了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它支持4倍数码变焦,还提供了6种拍摄场景模式,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效果令人十分满意。V300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它有1000组的超大电话本容量,很适合商务人士的口味,该机有5M的内存容量供你下载图片和铃声,支持JAVA,但是该机在扩展性方便不是很理想只支持数据线,对红外和蓝牙都没有出现。

飞利浦63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

    飞利浦636的外表看不去斯斯文文的,中间的蓝色就像英俊的男士的脸庞一样,上方的外屏更像是一个眼镜,哈哈,越看越你一个文人学者,简约的外表下尽显时尚的特色,636有着71立方厘米体积和82克重量的精致小巧设计,配有65536色CSTN主屏及单色外屏,主屏的分辩率是128×128像素,显示面积是28×28毫米,可显示5行中文,32和弦铃声,支持ADPCM格式和BeDJ混音功能,可混制和弦铃声并支持自然声,拥有录音、来电识别、语音拨号等功能,同样支持GPRS、MMS和电邮收发,无线上网下载及数据线传输功能。

共享浪漫圣诞--六款蓝色清新手机选购

    机身可存储100条文字短信,并可以快速回复短信,即时聊天,同时636还支持音画短信,彩信编写支持插入图片,声音文件以及多帧彩信,机身内置了大量彩图。比较遗憾的是飞利浦636并没有加入拍照功能,只支持外接一个30万像素支持2倍数码变焦的摄像头。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Moto V30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MOTO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