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 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ZOL手机 原创】 作者:小鱼 | 责编:于忠国     评论

    7610的出现吸引了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眼珠,即便是它外观有些稍大,按键布局过于紧凑,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它的销售。此机的成功让诺基亚下定决心继续推出同外型的新机,于是,6670就随之出现了。

    经过一番周折,本站终于拿到了6670官方送测样机,相比此前一些媒体评过的港行或欧版,它在某些地方进行了优化,以适应我们的使用需求。拿到此机后,笔者便迫不急待的跑了一下SPmark04,总得分令人兴奋,在公布成绩时,也把试用报告放出,方便大家选购。

外观:

    6670的外观总体来讲与7610是一样的,这包括它各各侧面的接口及所包含的元素。手机机身尺寸为109.6 x 53 x 20.9 mm,重118g,除了厚度与7610不一样,长宽都是相同的。整机采用了珠光银色的塑料外壳进行装扮,看上去有许许尊贵感,除了这个色彩外,它还拥有蓝色的外壳,当然它同样支持诺基亚Xpress-on技术,可以随意更换第三方个性彩壳。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 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 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

    键盘上半部份的设计与7610也完全相同,屏幕处于听筒下方,它是65K色TFT,分辩率为176 x 208像素,这些指示与7610完全一至,不过也许是心理作用,笔者看它的显示效果要好于7610,特别是在色彩过渡上显得相当平滑,感觉很不错的。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 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

    手机各侧面设置与7610一样,左侧仅有一个外置扬声器,右下角是一个用来按放挂绳的孔洞,手机上方也仅置有一个电源开关键,下方是数据线接口与充电器接口。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 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

mobile.zol.com.cn true //mobile.zol.com.cn/2005/0112/143160.shtml report 1209     7610的出现吸引了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眼珠,即便是它外观有些稍大,按键布局过于紧凑,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它的销售。此机的成功让诺基亚下定决心继续推出同外型的新机,于是,6670就随之出现了。     经过一番周折,本站终...
123456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诺基亚 6670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