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导购 > 数风流手机还看今朝 2004年降价TOP10

数风流手机还看今朝 2004年降价TOP10


ZOL手机 作者:小乐 【投稿】 2005年01月18日 14:25 评论

    昨天和几个朋友一起聊天,说到小时候学过的诗词还记得几首,说来也怪,大家记得最清的除了‘鹅、鹅、鹅’就是‘床前明月光’了,只有这两首记的最清,其它的都是囫囵吞枣,半瓶不满。不过小编还有一首记得最清可以完整的背下来,就是毛主席的《沁园春 雪》,其中小乐最喜欢的则是“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从中我能感觉到宏伟的气魄以及指点江山的豪气,用现在的话感觉很“帅”。其实不光是风流人物,就是我们这些小物自己回过头来也不用跟人比较,以自己的现在跟过去好好的对比一下,总结一番,都会有好多好多值得感叹的东西,再将这风流之语贯用到手机上来说就更恰当不过了。都说手机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果然不假,各路英雄尽显其能,各具霸主风范,要是回首看看它们的‘战’路历程恐怕要比数百年前的英雄们还要出彩哟!

    对于去年04年来说,可以看是手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高端、尖端手机层出不穷,其功能的不断翻新大大超乎了人们的想象,而最敏感的价格问题也是人们更感兴趣的,小编今天找出了10款04年“英雄”级的手机来关注一下它们在一年的时间内的价格变化。

西门子SX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

上市时间:2004年02月

上市价格:5580元

目前售价:2250元

降    幅:60%

    小编拙评:自04年初以高端商务机的身份面市以来,西门子SX1一直都倍受世人的关注,可是5580元的市场价格也着实让许多人望尘莫及,不过“降价”这个字眼也是一直都伴随着它,最早的一次大降是在04年的六月,400元降价以后,好多用户终于如愿以偿等到了该机的第一次大幅价格跳水,都迫不及待地将该机纳入麾下,一度造成了SX1的短暂缺货,随后七月也有调整,不过对于智能商务手机铺天盖地的袭来,给高端手机市场带来了很大程度上的挤压,SX1又做出了几次大的动作后年终时小编看到它的2250元还真有一点心动,喜欢它的朋友们是下手的时候了。


数风流手机还看今朝 2004年降价TOP10

    简单介绍:西门子SX1的造型有几分咄咄逼人的气势,分布在机身边缘的数字键是它最具特色的设计也是最抢眼的环节,也就是这别出心裁的键位设计也是最受争议的地方,人们对它的适应度就不可而知了,就要靠您自己去感觉喽!不过它倒是成全了屏幕的大面积显示,很有视觉冲击力。在基本参数方面,该机外型尺寸为109×56×19毫米,重110克圆头圆脑的。内置30万像素VGA像头,24MB的内存并支持MMC内存扩展,支持WAP 2.0,XHTML浏览器进行无线INTERNET/WAP浏览,同时可通过蓝牙/红外线/USB/SyndML与PC同步数据,通过SyndMI技术OTA(无线)同步数据,而且通过蓝牙支持多人游戏,并且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频段87.5-108MHz,可以设定6个电台同时还支持MP3。另外中文短信、MMS、录音、来电大头贴、名片式通讯录。而软件方面致命的缺点应该是出现如此大幅度的降价的直接原因。

1 2 3 4 5 6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