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法式浪漫的延续 阿尔卡特OT757评测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mobile.zol.com.cn 原创】 作者:淙粼 | 责编:丛森     评论

     有人说阿尔卡特是最浪漫的手机品牌,那是因为他们来自法国。还有人说,阿尔卡特是最“懒惰”的厂商,原因是他们经常出一些型号相近、功能相仿的手机。小编以为,正是法国人浪漫的天性才决定了他们“懒惰”的创意。另一方面,频繁地以型号微调来推出新机,也体现了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迅速的反应能力。今天走入我们手机频道评测室的就是OT75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的键盘回归版——OT757。


法式浪漫的延续 阿尔卡特OT757评测

外观:

    阿尔卡特OT757依旧采用了直板的设计,不同于前作756的多种颜色,该机只有银白一种色彩可以选择。机身依旧由高强度工程塑料制成,握在手中质感颇丰。而106×46×18mm的三围和92克的体重与师兄没有任何差异。

法式浪漫的延续 阿尔卡特OT757评测

法式浪漫的延续 阿尔卡特OT757评测

mobile.zol.com.cn true //mobile.zol.com.cn/2005/0203/149342.shtml report 606 有人说阿尔卡特是最浪漫的手机品牌,那是因为他们来自法国。还有人说,阿尔卡特是最“懒惰”的厂商,原因是他们经常出一些型号相近、功能相仿的手机。小编以为,正是法国人浪漫的天性才决定了他们“懒惰”的创意。另一方面,频繁地以型号微调来推出新机,也体现...
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阿尔卡特 OT 757
    手机其它OS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