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大面积失守 三星D418/D428再降百余元

大面积失守 三星D418/D428再降百余元


//mobile.zol.com.cn 作者:中关村在线 diabloxl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2005年05月24日 11:31 评论

    继4月份三星手机出现大面积滑坡现象之后,今天的情况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着商务兄弟机之称的三星D418、D428,本周内再次携手同降。位于木樨园的华信通和公主坟的国宜2层分别报出了D418售价3320元和D428售价3680元的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两个地方去转转,说不定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大面积失守 三星D418/D428再降百余元
图为三星D418

大面积失守 三星D418/D428再降百余元
图为三星D428

    尽管此二者上市时间相差8个月之久,但从外观上看,它们并无二致。作为D4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升级版的D42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除了将滑盖上的按键变大以及在屏幕下方增加了一排接触式按键以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99×50×24mm 的身材与127克的体重也与D418相差无几。26万色的TFD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图像还原度高,字体显示也非常清晰;对铃音设计相当在意的三星当然不会让您失望,64和弦的高端铃声更为其增添了不少色彩;33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虽然比起如今商务手机流行的百万像素CCD摄头在拍摄质量上有不小的差距,但省电的优势毋庸置疑。小编在试机时感觉取景效果还是比较清晰的,只是在打开拍摄功能时反应较慢,这可能与软件有一定的关系。除了能拍摄640×480像素的VGA静态照片以外,D428还支持动态的有声视频录制,而录制完短片还可以通过彩信业务进行发送。除此以外,1000条的名片电话簿完全可以满足任何商务需求;网络方面,两者均支持商务手机必备的红外功能与JAVA扩展;而内置的英汉双语词典也可以在您需要的时候提供不少的帮助。

    近一段时间来三星手机,尤其是滑盖系列一路猛跌,仿佛又要上演大面积降价的好戏。照此看来,近期关注较多的D5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也应该会有所动作,而下面的诸多滑盖机型,如E63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E8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等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三星的FANS们又可以兴奋一把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三星 SGH-D418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