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导购 > 007的最爱 十二款带特殊功能手机下篇

007的最爱 十二款带特殊功能手机下篇


ZOL手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小乐 【原创】 2005年06月02日 13:34 评论

    上周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六款特殊功能手机,下面继续为大家介绍剩下的六款。

火车相随——超强信号搜寻、超长待机时间

    这个五一过的有点意犹未尽,坐在开往目的地的火车上,看着窗外穿梭着的别样景致,刚开始的心情真是极度兴奋,心中想象着心怡已久的旅游景点,计划着几天的行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火车开动的路线渐渐拉长,疲惫的感觉逐渐袭来,那时真的后悔不好好的呆在家里拿着零食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不是找罪受吗?带来的书早就被翻的发卷了,用什么来打发时间呢?我想起了它……

三星 SGH-P73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

价格信息:4560元/北京/519手机网/2005年6月2日

    要是能在火车上尽情的看电影该有多爽啊!虽然在手机上看很有局限性,但是对于一个可以随身使唤的“小丫头”来说也算可以喽!


007的最爱 十二款带特殊功能手机下篇

图为:三星P738手机

    该机拥有26万色TFD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再加上64和弦高品质铃声,不疑也是一种享受!不过要想看个痛快必须要有足够的空间才行,三星 SGH-P738的机身内置了约50M的内存用来保存平时所拍的相片、录像及MP3等影音文件,同时该机也支持RS-MMC卡的扩充。除此之外,上网也是打发时间的好办法,P738支持GPRS Class10级的高速无线连接上网,通过内置的WAP 2.0网络浏览器可高速畅游和访问WAP网络,浏览新闻和下载图片、铃声等资料。

    P738内置了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9倍数码变焦,10段光亮度调整,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024×864像素,还支持15张连拍,并可拍摄约100分钟的有声影像,拍摄功能相当强大。此外该机还内置了MP3播放器,整体播放效果还不错。

飞利浦6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

价格信息:1750元/北京/519手机网/2005年6月2日 

    在平时乘坐火车时还会有这样的一个小麻烦,尤其是公事繁多的人更是深有感触,就是一上车就会有没完没了的电话,而且一打起来就像煲粥一样停不下来,要是电力不强可就不行喽!所以我向你推荐这款飞利浦655。在待机方面一直都有出色表现的飞利浦,这次在655身上也不例外,尽管该机只配备了600mAh的锂电池,但最长通话4小时,最长待机400小时的成绩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

007的最爱 十二款带特殊功能手机下篇

图为:飞利浦655手机

    655拥有分辩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和一块单色的OLED外屏,在显示效果上可圈可点,虽与TFT屏还有不小的差距,但省电的优势毋庸置疑。64和弦动感铃音让您随处感受完美音乐带来的震撼。该机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此外,655机身内置6M内存,可存储多达1000张的照片及500条通讯录,这样的存储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通讯需求。

下载 宽带网站 1.7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27/263825.shtml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NEC N940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