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导购 > 一拍即"合"2000元经典拍照手机折叠篇

一拍即"合"2000元经典拍照手机折叠篇


ZOL手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小乐 【原创】 2005年06月13日 15:17 评论

    纵观时下的拍照手机市场,正可谓是风起云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们总是习惯的将百万像素定位为高端产品,而30万像素看成是退居其后的中端力量,再次一点的就属10万像素级的了,但是小编觉得要提醒大家的是就算摄像头的像素再高也不一定就能决定手机的性能有多强,对于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来说他需要的是一部高性能的摄影机而不会是手机,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拍照功能是为了满足我们的日常需要,想用它来简单的记录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效果好并能达到目的就OK了!就像不一定只有贵的药才能治病是一个道理的!好了,不多说了,接下来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几款在2000元这个价位上的性能比较不错的折叠拍照机,希望能有您满意的,里面也有百万像素的哦!

摩托罗拉A66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测 评论)

参考价格:2330元/北京/519手机网/2005年6月13日

    单从配置上看,A668虽算不上如今手机中的领跑者,但在2000元左右这个价位上来讲也算是霸气十足了。它采用的是双彩屏设计,内屏为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而外屏则是96×64像素、65536色的CSTN彩色屏幕,不过对于一款百万像素手机来说这样的屏幕只能算是及格。在铃声方面该机配备的是64和弦YAMAHA铃声,而且还支持MIDI、SMAF、MMF格式和MMF真人铃声,让您耳朵得到尽情的享受。


一拍即"合"2000元经典拍照手机折叠篇
图为:摩托罗拉A668手机

    该机内置1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高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还提供了分辨率为640×480,240×320及120×160等多种像素的选择,提供高品质、一般品质、基本品质三种照片质量选择,提供定时自拍的功能,在最大的分辨率下无法进行变焦操作,提供5级亮度调整,可进行6、9、15三种模式连拍,提供4种白平衡模式以及多种的拍摄特效,支持MPEG4格式的有声的短片拍摄,分辨率为128×96像素,时间可设置为10秒、20秒和30秒。但不过8M的内存而且不支持扩展对于这样功能的一款手机还是小了一点,另外也不支持红外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与电脑同步传输。

1 2 3 4 5 6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Moto A668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MOTO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