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真手写还是假手写 飞利浦755挥泪再降

真手写还是假手写 飞利浦755挥泪再降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雷子 【原创】 2005年07月08日 09:23 评论

    手写机面对的消费对象一般是成年人,而飞利浦7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打破了这一局面。自上市以后该机一直吸引着许多年轻的目光。如今,中复公主坟店将该机的价格从昨天的1780元降至1680元,100元的降幅令其性价比再次提高,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真手写还是假手写 飞利浦755挥泪再降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

    飞利浦755之所以被称为另类手写机,是因为它有着独特的妙笔写意功能。利用这个功能再加上附带的写意妙笔,可以在照片上随意涂鸦,充分发挥您的DIY精神。该机配备了65k色128*160像素的TFT真彩触摸感应屏,您可以利用写意妙笔直接操控手机菜单。32和弦的铃声,并且支持ADPCM格式和飞利浦传统的BeDJ混音功能。内置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具有像框和照片编辑功能;7M的存储空间虽然不大,但还是能容纳多达1000张照片,把所有好玩的个性的东东都尽收眼底。通过Java2.0技术可以下载更多应用程序,扩展手机的功能;配有的红外线接口,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之间或手机与电脑的快速数据交换。

    作为一款手写机,飞利浦755不是很“称职”,因为它并不能进行文字的手写输入,可以说它并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手写机。但它独特的妙笔写意功能令活在个性时代的我们眼前一亮。如果您是位追求个性,体现自我的新新人类,如果你想体验另类的手写功能,如果你喜欢那种妙笔生花随意涂鸦的感觉,那就应该来试试这款飞利浦755。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飞利浦 755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