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手机频道 > 报价 > 夏日清凉大放送 五款个性酷机仅售999

夏日清凉大放送 五款个性酷机仅售999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大鹏 【原创】 2005年08月02日 06:38 评论

    今日小编在西单的君太百货了解到,由太阳通信举办的“99旋风 动感装备”的活动,全场有五款酷机竟售999元。并且购机还赠动感地带卡号一张。

    此次活动的五款个性酷机有:   

三星C208

    最近三星手机新品的上市明显加快,多款不同档次的新机相继亮相,在04年推出的C系列直板机C208也是一降再降,此次活动又将该机再次推出,也是最后一搏。C208内置天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它的机身,这款手机没有采用三星惯用的深海蓝色,而是采用了白色,是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优质的塑料材质使手指的触摸感非常好,按程适中,显示出三星大厂的风范,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可以说是一流的。


夏日清凉大放送 五款个性酷机仅售999
图为:三星C208手机

    该机工作在GSM/GPRS;900/1800MHz的环境下,三围是105×43×18.5mm,重量仅有72 克;65536色UFB彩色屏幕;分辨率是128×128;该机支持40和弦的铃声,并可以可自定义铃声和振动效果,铃音配以屏幕和背景灯的节奏闪耀;机身可存200条短信,1000条通讯录;内置4个游戏,还支持日历、计算器、秒表、记事本等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频道热词:chinajoy  vivox9s  iphone7  
视觉焦点
三星 SGH-C208
vivo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shot(X710L/旗舰版)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